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多少浮云游子梦,奔波前程远乡里(十三)

突然很感触这样的话,湿润了眼眶,如同我们奔波的劳碌,多久没和父母说说话了,连自己也不知道了。陈俊听了这首歌之后哭了,来大陆这么长时间,期间会去几次,都是匆匆忙忙,却从未真正和家人有过促膝长谈。我们都沉默了。

莫子那家伙今天早上开着蛇一样的车子,穿梭在人群里,把我的心都提在嗓子眼,好不容易停了下来,突然感觉很晕眩,把刚才被我消灭的汤包,全部吐在了大街上。彻底晕了。

可恶的是在菜场一个卖鱼的地方,溅了一身的水,拎着大包小包,好不容易买全了东西,就等着回家煮啦,咱的手艺,还有楠妈的手艺,还是不错的,莫子就是少爷,在家等着饭来张口的,谁叫我答应了他妈收留他的,下午还得去给X5保养,我快成他们保姆了。好在,咱是好兄弟,哈哈哈。

多少浮云,在我还是很迷茫的时候,我们奔波在为自己的生存所劳碌的道上,多少辛苦和辛酸,只有自己知道,我虽不是游子,却也要奔波于旅途,风里来,雨里去,又有谁知道自己的心里。实在很多话要说,却怎么也找不到组织的语言,到了嘴边,无法表达。

苦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