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最后

再也不会忘记不了了。

这是南通2012年入冬的第一场雪,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场雪了。

下午临近三点的时候,天空飘起了大雪,洁白的雪花,纷扬的,落过了弄堂口,积聚在饱和了雪水的每一片土地上。

你说你哭了,我说,我也哭了,你哭的时候,因为某些原因,我哭了是因为我记起了那些年那些事情,记起08年的雪,人,是会变的。

年末的时候,总有人喜欢写总结,也总有人,讨厌写总结,而我,只是习惯了手写。

还有2天,这一年就要过去了,想想这一年,感觉就是白白浪费了,从工作到创业,总是有各类的烦恼和悲伤影响着自己,总有这样和那样的反对的声音和阻挠。

或者回首过去的这一年,以为自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,但是在北风呼啸着吹过这寒冷的冬季的时候,除了那上千的羽绒,什么都没留下。

想着以为有很多时候可以让很多事情可以重来,但在年关将至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就像一个成绩不好的学生,努力了一年,还是那么一点可怜的成绩,在外人看来,我们只是颓废的人罢了。

驱车在风雪中,白茫茫的一片,认为世界就这样该多好,想到很多,呆呆地,以为曾拥有全部了,在夏天过去的时候,注定,有的人会离开,有的人会不被自己珍惜,有的人,会把我遗忘,有的人,会改变这样的世界……

最后,什么都没留下,白茫茫一片大地真干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