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如果,时光

如果,时光可以停留
我希望永远停在童年
最美的年纪
有最好的伙伴
还有美丽的蝴蝶和蜻蜓
知了会在午后打扰我的清梦

如果,时光可以留下
我希望永远留在你身边
最爱的你
有最相爱的彼此
还有偶尔的吵架和斗嘴
会在阳光里与你拥抱亲吻

如果,时光可以伫步
我希望永远驻足在遇见的那一刻
青春的梦
会在多年以后变成回忆
伫步的时候
往昔的容颜是否依旧
就像曾经灿烂的微笑

如果,时光可以抓住
我希望和你一道
牵手走过
每一个朝朝暮暮

评论(3)
热度(76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