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似草非草
长于水边
柔韧如丝
顺势而成
刻的一枚蒲的章子,算是那一堆石头里,最欢喜的一个了,线条流畅,没有刻意去修,一刀一划。
每一枚挑选出来的石头,都有它的故事,就好像拿着每一枚有故事的石头,去刻有故事的文字,可以是姓名,可以是杂文,可以是图案,可以是闲趣。
走远的路,脚下总归会有些石头,踢破了你的鞋尖,流血了你的双足,踩着不知名的道,看着,尘世里一样的泥土,只不过,黑土黄土红土褐土,等等罢了。你在土地上微笑,转过头,我们谁也没有看见谁流泪。
一别,可以是三天,也可以三月,或者久长些的三年,甚或三十载。
我有乡土气息,也有乡土情节。你我都是乡下出生的娃儿,你在溪水里踩着鹅卵石,我在泯沟渠里踩着稀泥。
我走了,没有回头看一眼。
你走了,没有和我说一句。
原来,这些并没有那么重要罢了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