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初夏,赠你一段真切

初夏的味道,淡淡的,甜甜的,槐花在清晨里静悄悄地开,太阳愈发强烈的时候,花香也愈发浓烈,还没觉察是否真的来到夏天的时候,悄悄地荔枝也上市了。
新绿和旧叶,总是那么地相似。香樟树叶掉了一地,车轮碾压过昨日的旧梦,漱漱地,捡着儿时的回忆,摘着蚕豆叶上的小耳朵。初夏,白日里,已经燥热,晨光里闪着晶莹剔透的露珠,也未曾滴落,便已经无处可寻,如同昨夜的梦,安静地,就遗忘了。
四月的最后一天,阳光明媚,光亮穿透纱帘,落在窗前的桌上,空气中舞动着细微的灰尘,伸手抓不住它,亦如,它也未曾会落在你身上。很多年没有写过散文诗,翻开那旧时的手稿,历历在目,记得写下的美丽人生,也记得记录的苦涩生活。
似乎还没有真切地写一段文字给你,今晨,便好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