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我不是诗人

我不是诗人,因为我不写诗了,还是是很遥远的光景里,我会写三两行,后来,就淡忘了。
最早写的第一首诗取名叫《暮霞夕赋》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,如果当时洋洋洒洒写的话,就成了散文诗。那是我上初二的那个初夏,青涩的年纪,羡慕楼下高三毕业后的欢快,然后就在想,再过个四五年,我也解放了吧!
生活的千差万别,总会开各种各样的玩笑,好的,不好的,差的,不差的,我们各自行进在自己的轨道上,就像茫茫星海里的天体,亦或者尘埃。
我也不是诗人,因为写的诗没人看,也不想谁来要我去解说,不会咬文嚼字,写的东西,有时候自己看得也笑话,后来停笔了,因为终究是没人看罢了。
离开lofter有一段时间了,可我总是喜欢秋天的时候再回来,伤春的时候,似乎没有什么可想念的,悲秋的时节,肚子里一大堆文人骚客的话在泛滥。最后,提笔寥寥,化作秋日里的唉声叹气罢了,兴许过一阵就好了。
我真的不是诗人,因为我的诗在最好的死党眼里就是白话文,他们会打击一下我的心情,也会崇拜一下我的几句经典语录,lofter里的几个要好的朋友几乎断了联系,如今只剩下@林封城一个人还有微信,一年都很少聊天了。现实中的朋友也寥寥,有也好,没有也罢,我在这里,路,总归走走停停,人,也总归来来往往。
我已经不再是诗人了,诗人的眼泪流干了,没了墨水,淡淡地写几句白话,看也好不看也罢,只是,我告诉你一声,我还在。
我不是诗人。你也不是诗人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