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淡忘

淡忘,慢慢地就真的忘记了。
微博上的几个好友,渐渐地少了联系,渐渐地没了消息,渐渐地,连他们叫什么也想不起来了,不只是我有这样的例子,你们也都有吧。
一如lofter,前几年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要说,码字一整天一整夜,渐渐地,言语少了,话不多了,专栏的编辑换了,以至于随笔曾经加精华排名前三的,也不会再上榜了,渐渐地,被人忘了,淡了,只记得还有那个叫再会朗西的刘智,想着要大四毕业了吧。那是和我哥一个模样的人。
生活里,生命中,总会有人来,总会有人去,初识的新鲜感,熟识的融洽感,深交的久违感,闹了矛盾之后的隔阂,以至于渐渐少了联系,最后就断了关系。我们每一天都在不断行进变化。
淡忘了一些人,翻看旧时的照片,还能回忆起那张照片的故事,会很兴奋,很开心,若是这些人都在一起,逢着同学聚会,亲朋聚会,也许还会再叽叽喳喳说几句话,然后过了一阵子,那些曾经关系很好的,说不定还留着微信,还存着电话,关系一般的,微信加了,电话也懒得存,过些时日,也许就删了。于是乎,在微信圈里,陌生人可以是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倾诉者,你们相隔甚远,在渐渐长大了,成熟了,发现,以前多么要好的,都在和你一样在变,变得寡言断了联系,而这些被你正宠着的微友,重复着同样的事情。某天朋友圈里好多微商的时候,你也许就是一个字,删。呵呵。
淡忘了淡忘了,也就忘记了。忘记了忘记了,也就不会再去记得它了。
周遭的人,参加了好多次的同学聚会,而我,一次都没有参加,想着没意思,无非就是些攀比装逼罢了。每个人都有过去,但过去不一定就会一直沿袭到现在。
淡忘,只是人的一个本性。来来去去的人,也只不过是你另外的自己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