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归去来兮

我自人生来,要走回人生去
你自遥远来,要走回遥远去

好喜欢这两句话,一下子的禅语,就明白了,来一遭,走一回,来来回回,走走停停,就是这般清明。

还在感叹人生的琐碎,你就出现了,还在等着你出现,生活就已经复杂了,还在想着今天要怎样度过,明天却已经在梦里来了。

因为把握住了机会,真爱即使只有一次,你也会比大多数人都要幸运。然后在人生里,爱来爱去,看着一些人在生命里走,也看着一些人来,人生里来来往往,车水马龙。

看了I DO,这样的影片,感人也伤人。

承诺,只是给那些胆小的人。来来往往,你的过去不会决定你的未来。我相信你所爱的人,就是你的人生。

归去来兮,漫漫人生,短暂地停留,决定不了长度,可以拓展宽度,对每一个过往说,嘿,你好!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