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昨夜梦里

初秋的清晨,凉凉的,阳光依旧,绿色的植物还在,但多了好些枯叶,但还不是落叶的季节。我想做些什么事情,竟一夜醒来,都忘记了。沟边的野鸭,嘎嘎地,树梢的大喜鹊,喳喳地,麻雀们,调皮着,只是,有点不知所措。
昨夜的金勾,挂重了思量,沉了。也不知把那般心思落在何处,清晨醒来的时候,一个人站在阳台发了呆,话不多,有些凉飕飕的。无意间,竟已起了秋风。摇晃的树叶,分不清楚它到底在写什么。
为什么?
没有为什么。
为何没有为什么?
我不知道。
这是很多人之间会有的对话。或许,没有。
梦里,我握着你的手,写着即使某天我们离去,一个向左一个向右,不曾再有交集,但在遇见的轮回,我们写过的文字里,没有忘记。
就算没有去到计划中的地方,当你在身边,形影不离的样子,我们拥抱着青春,感慨岁月的流逝,我们拥抱青春,每一个动作和微笑都是最爱的痕迹,我不曾将它遗忘和清醒,只因都在梦里。
十指紧扣,握住的双手,不放开,将梦放在你昨夜的梦里。美丽的,激动的,害怕的,珍惜的,失去的。
傍晚,下过秋雨,'旱壳子'便恬噪了,算是渐渐告别夏天。九月,竟也这样子来了。
又一年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锋子发了一段感谢的文字,365天,是坚持,是认真,是用心,是真爱和真情。如果一年,两年,…,五年…十年,十五年,…二十年…五十年,…一生。那就一生。
昨夜,我入君梦,君入吾遐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