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爱情的样子

爱情,不是我爱的样子你都有,而是你有的样子我都爱。--麦洛洛
有的人总是庆幸,遇见了一个人,竟不爱他的钱财,也不爱他的相貌,却是爱他本来的样子。他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个拥吻,在你背后写一行你看不见的文字,或者,偷偷在耳边说一句小傻瓜。
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,智商倒退为原始数据,做一些自己认为特别,别人看着幼稚的事情。也有那么一瞬间,智商达到峰值,做一些自己认为对的事情,别人看着奇怪的事情。
午间,两碗番茄牛腩面,虽然它的红汤加了很多,咸味盖过了番茄本来的味道,咸咸的,不喜欢吃番茄和香菜,锋子说不知道这回事,但如果他还记得我们一起吃鑫师傅馄饨和大娘水饺的话,我把香菜挑出来的时候,他还说过呢。
第一次和锋子一起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,在7面,我们帮店里的阿姨包馄饨,也只有那一刻,我们很认真地做同一件事情,用两种不同的包法,当我看着其他顾客吃着我们包的馄饨,心里有那么一丝的小开心,便和他说,一起开家可以供顾客自己动手包馄饨和饺子的店,或者在医校巷里,开一家猫的天空之城,老南通的味道,已经渐渐淡了,或是文艺的,或是时尚的,或是主流和非主流的,慢慢地,把很多人欢喜的事情都变淡了。
认真的人是最帅气和有魅力的,就同居家一样,会充满很多开心的小事,会把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和表情记在心上,会在一个人的时候发呆,会在发呆的时候,想着一个人,一件事。会四目相对,会心一笑,会在一个话茬结束了找个话茬。
不知道为什么会流连一些事,一起做过的,一起开心过和哭过的。当所有的事情串联起来的时候,那便是人生,便是所以然的爱情,和所以然的模样。
不是爱你的样子,而是你有的样子,我都爱。
不是在乎你有钱没钱,而是你落魄哭泣的样子,我也会心伤。
不是在乎你冰冷和火热,而是你的温度,渗透我梦里的花开花落,我触摸得了。
来时的路,曾经走过,归途的道,重叠来时的脚印。
七月的最后一天,我闻见桂花开了,香气弥散的街边,你在马路对面,微笑。

评论(1)
热度(51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