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做了十年家纺的文艺青年,带给你居家的舒适和温暖,可以加V:w6699920

且听风吟

越来越习惯早起了。
真真切切体会到了夏天,汗流浃背的感觉,轮回了一季又回来了。
站在全是野草的路边,看着眼前物非人非的样子,虽然眷恋了二十五年,厌烦了二十五年,但是,远离了它以后,竟会如此伤心,就在这废墟一般的家乡的土地上。
我,会是多余的吗?不知道。也不知道何时起,自己竟然已经成了别人的累赘,很开心地走了那么远的路,去看猫的天空之城,过桥的时候,竟是那么地伤心和难过。感觉怪怪的,就像是自己成了多余的人一般。戴着眼镜的样子,自己成了你。流泪的样子,镜子里的,那又是谁。
一通电话,有的是冷漠,有的是不屑,有的是孤单。当第一次在长江中间悄悄落泪的时候,夕阳余晖,火红的样子,眷恋了多少回,你家门口晚归的路。渐渐遮覆的星辰,似乎来得最早的长庚星,微亮了你掏钥匙的那一圈光芒。窗外,飞驰的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,轮子摩擦路面,那是谁啊……
早上醒来做的事情,早就习惯成了自然。
又有台风来了,大风大雨,一夜未眠。
半夜给锋子打了通电话,三秒,我便挂断了,发了几个字,'风好大,害怕,睡不着'。邻居家的窗台上,掉落了一盆花,破碎的声音,沉闷地清脆,就再也睡不着了,风在电线之间穿梭,呼啸,声音,毛骨悚然,我在黑夜,是个胆小的人。
20号到现在,六天的时间,似乎过得好快,只是又下雨了。
风,刮了一整天,傍晚的时候终于消停了些许,把手里的明信片,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文字,钉在咖啡屋的墙上,那是在天空之城,走过你的路,触摸过你指尖留下的痕迹,站在你站过的地方,那里有一个红色的,寄给未来的邮筒。
夏天,遇见着,走过了,且听风吟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云淡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